一卡通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通知公告|规章制度|服务指南|下载中心
服务指南
校园一卡通
办事流程
校园一卡通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校园一卡通>>正文
校园卡使用中的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2017-11-17 11:51  

 

1. 校园卡充值过渡余额是什么意思?

过渡余额指的是校园卡银行圈存转账或支付宝充值时,操作成功的金额先进入过渡余额。只需要到餐厅POS机进行刷卡就行,过渡余额就能转入到卡中。

2. 为什么校园卡突然不能用了?

校园卡突然不能使用的原因可能是:卡片损坏、卡片被挂失、卡片被系统冻结等。持卡人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和校园卡到信息处综合服务大厅查询,工作人员会根据具体情况做出相应的处理。

3.校园卡密码如何使用?

校园卡设有两个密码:1、查询密码;2、消费密码。

查询密码和消费密码的使用:当持卡人进行转帐、挂失、查询余额、修改查询密码等业务操作时,需输入查询密码;当一天的累计消费额达到消费限额(默认设置50元,可自行修改),需输入消费密码方可继续消费。

查询密码和消费密码的初始密码:有身份证号者其初始密码均为身份证号的后6位,若身份证号末位为X,则初始密码为X6位;未登记身份证者,初始密码为888888

密码的修改:查询密码可通过电话语音查询热线、圈存机、、一卡通服务大厅等方式进行修改;消费密码只能通过圈存机进行修改。

附件【校园卡使用中的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华侨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闽ICP备11002060号-4
服务网点:泉州校区(施良侨科技大楼413#服务大厅)服务电话:0595-22692410语音电话:0595-22690114
 厦门校区(B区304#服务大厅)   服务电话:0592-6161777-8003 语音电话:0592-6160114  
 华文学院(14号楼202#)服务电话:0592-6090233语音电话:0592-616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