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通知公告|规章制度|服务指南|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校园一卡通网上服务大厅试运行的通知
2017-09-19 10:28  




为了进一步满足师生校园生活信息化的需求,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校园服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推出的校园卡网上服务大厅于2017年9月15日上线试运行。校园卡网上服务大厅是我校师生校园卡自助查询和部分业务自助办理的窗口。师生登录华侨大学“信息门户”--“校园卡”进入网上服务大厅查阅和下载相关文档,进入“服务中心”可进行校园卡查询、挂失、充值、缴费等操作,无需再到圈存机办理业务。

操作须知:

一、 我校校园卡系统新开通电子账户,采用一个校园卡账号同时具有两个账户的方式:

(1) 卡账户。主要用于传统消费场所,如餐厅、超市等。

(2) 电子账户。主要用于网上自助缴费,如网络费、水电费等。

通过网上服务大厅可将绑定的银行卡充值至卡账户或电子账户,网上缴费只支持电子账户。两个账户可以通过圈存机双向转账

二、 操作方法

1、 登录华侨大学信息门户

      undefined


2、 查找“业务直通车校园卡”

      undefined


3、 进入“校园卡服务大厅”“服务中心”


    undefined


4、校园卡充值。可选择将绑定的银行卡充值至卡账户或电子账户。

      undefined


5、 缴费(目前仅开通电费和网费)。只支持电子账户支付方式进行缴费,如果电子账户余额不足,请在校园卡充值页面进行充值。

      undefined


6、 网上服务大厅所使用的密码为校园卡查询密码。为了您的个人信息安全,请及时修改并定期更新查询密码。密码可通过语音电话(0595-22690114、0592-6160114)、圈存机等修改。

校园卡网上服务大厅处于试运行期,我们会根据需求对系统功能做进一步优化和调整,如有疑问或意见、建议,可拨电话0595-22692410


附件【校园卡服务大厅.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华侨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闽ICP备11002060号-4
服务网点:泉州校区(施良侨科技大楼413#服务大厅)服务电话:0595-22692410语音电话:0595-22690114
 厦门校区(B区304#服务大厅)   服务电话:0592-6161777-8003 语音电话:0592-6160114  
 华文学院(14号楼202#)服务电话:0592-6090233语音电话:0592-616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