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通知公告|规章制度|服务指南|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体育场馆线上预约功能上线啦
2021-12-28 16:46  


喜大普奔,亲爱的同学终于可以告别以前搬着小板凳在羽毛球馆前排队三五个小时等待球馆开门的日子了!即日起,信息处和体育学院联合开发的体育场馆线上预功能上线啦。同学们只要每天打开手机动动手指就可提前预体育场馆,准时到达场馆就可以驰骋球场,尽情挥汗。具体预约方法如下。

场馆预订系统入口

校园卡用户可通过“华园通APP”或“微信校园”进入预订系统:

方式一:华园通APP入口。通过“华园通”-【全部】-【场馆预订】进行预订。

 

方式二:微信校园入口。关注“华侨大学桑梓微助手”公众号-【智慧校园】-【校园卡】-【场馆预订】。

    

 

场地支付

进入场馆预订平台后,自行选择场馆-预的时间和位置-添加随行人员-输入一卡通查询密码-确认下单。如忘记一卡通查询密码,可通过华园通自助找回密码或到信息处服务大厅重置密码。


   


             

入场核销

入场时仅需打开我的订单,向工作人员出示“预定二维码”扫码即可入场。核销前可在我的订单中变更随行人员名单  

订单取消

打开我的订单,点击取消订单。

目前各类场馆开放时间安排如下:(体育学院将根据具体情况调整开放时间)

厦门羽毛球馆:(每小时一场,每不超过 4 人)

学生场: 周一、三、五、日 19:00-21:00

教工场: 周二、四、六     18:30-21:00

学生、教工场: 周六、日   8:30-11:30 ;14:30-17:30

厦门学生健身房:(每小时一场,每场总数不超过 30 人)

 周一、二、三、四、五、日 18:30-20:30

泉州羽毛球馆:(每小时一场,不超过 4 人

学生场: 周二、四、六  18:30-21:00

注意事项:

1、场馆网上预系统开放时间为10:00-22:00可以提前1天预。羽毛球馆一个场地最多携带3位同伴,进入场地时同伴需与预约人同时入场,超过人数或迟到者不许进入。学生健身房仅限本人预约使用。

2、每个用户一星期可以预场馆2次。到达场馆以后,请主动向场馆管理员出示二维码核销订单。没有及时核销订单,系统视为违约,违约三次将进入黑名单,十四天内无法使用预订系统。

3、预成功以后,如无法赴约,请在预时间到达前 3 小时取消,超时将无法取消订单。

   大家遵照以上规定进行线上预约,届时配合场馆管理员有序入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华侨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闽ICP备11002060号-4
服务网点:泉州校区(施良侨科技大楼413#服务大厅)服务电话:0595-22692410语音电话:0595-22690114
 厦门校区(B区304#服务大厅)   服务电话:0592-6161777-8003 语音电话:0592-6160114  
 华文学院(14号楼202#)服务电话:0592-6090233语音电话:0592-6160114